Blog瓶

cozy nice day

今晚听了英美文学鉴赏,她们用中文或是英文讨论着凯特肖邦的短篇小说,引述着路易斯安那州后殖民时代的时代背景,分析奴隶制、女性主义与空间的二元对立如何体现。陈老师总是包容而健谈,能够用她贯中西、通文史的才华与学识接住每一个同学用每一种语言表达的观点。在楼梯上,她笑着和我说“用日语也可以”。与其一门框定的英语类通识课,这更像是一个包容、开放且前卫的沙龙。半个多学期中陈老师不经意流露的观点,不论是宽泛的政治或是女性主义范畴,总是温和而前卫。温和是表达方式的温和。
每次与欣赏的人或是带有我欣赏的特质的人交流,总会接触到自己脆弱不堪的内核,比如今晚那位姐姐的抬头一笑,比如前天加上那位姐姐的微信。我在共同好友的脉络中越来越明晰我的价值取向,我的理想人格的具象特征。(此致,自我理想型是工科类progressive lgbtq健身小姐姐)去努力吧,顺着内心的想法。
拯救在大学之后可怜的表达能力,假装自己是一个播客,做些口头的、即兴的、及物且实际的叙述吧。
早上生理课上听到了暑期新加坡交流项目,立马决定明天去东四办理出入境申请。从学期初开始的想法终于写下了第一撇。J人不错。早上从梦中醒来,发现梦中到手的荣誉飞走了,我最近经常活在关于荣誉的幻想里。改正。